【骸雲】眼鏡


多年前舊文。
自己不敢回首重看的過去
無文風可言、角色恐怕有崩壞嚴重的情形,慎點。

點文。

指定者:阿夏
配對:6918
劇情大綱/其他要求:惡搞。骸因為平時戰鬥用眼過度,所以近視了;夏
馬爾叫他去配眼鏡,他就硬要雲雀陪他去,雲雀覺得莫名奇妙甚至講了”你
眼瞎都干我屁事”之類的話,骸就挑釁他”你怎麼討厭群聚到連眼鏡行都不
敢去”云云……總之我只是想看他們的歡樂拌嘴,最後骸還是用自己的手段
說服了雲雀(手段色情點)XDDD

繼續閲讀

【雲骸雲】約會不是夢

閲覽此篇文章需要輸入密碼
輸入密碼

【骸雲】情書


多年前舊文。
自己不敢回首重看的過去
無文風可言、角色恐怕有崩壞嚴重的情形,慎點。

點文。

指定者:花單單
配對:骸雲
劇情大綱/其他要求:
嗯來個先因為鳳梨收到情書瘋狂炫耀而委員長心生不滿(為什麼)的吵架,
最後在由鳳梨甜言蜜語收場的超級大甜文(?)

好吧劇情很白痴,所以小夜可以無視它沒關係=ˇ=
要求就是不論如何都要很甜很甜就是了(喂)

繼續閲讀

【骸雲】羽球


多年前舊文。
自己不敢回首重看的過去
無文風可言、角色恐怕有崩壞嚴重的情形,慎點。

繼續閲讀

【骸雲】午夜夢迴


多年前舊文。
自己不敢回首重看的過去
無文風可言、角色恐怕有崩壞嚴重的情形,慎點。

點文。

指定者:末魅
配對:骸雲
劇情大綱/其他要求:喔喔喔~我要看雲雀穿日式浴衣!!!
最好是半裸(後頸、肩線和鎖骨不可少!!!)
衣服是骸強迫雲雀穿的~目的當然是增加情趣啦!
不過最後是雲雀用腰帶把骸綁在柱子上讓他看得到吃不到XDDD
以上。是雲雀夢到他們最後一次見面!!
(骸在浴衣事件的隔天就掛了)
強調~這是"悲"文!!!!!

繼續閲讀

【骸雲】春夢

閲覽此篇文章需要輸入密碼
輸入密碼
自我介紹

初 曉

Author:初 曉
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

自創:停擺中。

同人:因與聿、影籃、盜墓進行式。

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類別
月份存檔
搜尋欄
連結
FC2計數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