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車隊組(宋鷗&林宇驥)】《靠在身上的重量》


好喜歡宋鷗跟林宇驥啦

× 依然是私設注意,,Ծ‸Ծ,,


繼續閲讀

【車隊組(宋鷗&林宇驥)】《小靈球出走記》



警告!警告!
怕去雷到人,為了你好也為了我好,請先過目一下底下事項確定自己能否扛得住再下拉

分隔線前為《小靈球出走記》
× 慣例大量的私設,林宇驥幽靈設定。
× 歡樂逗比向,畫風變化大。
× 承上,故有一定程度的OOC與煩躁,請……請當心!

分隔線後為……劍三(?)Paro小段子
× 一時發神經腦洞病一下的隨筆,未經考據未經研究,求別認真看待QQ
× 設定是IF宋鷗是少林,至於林宇驥……我……我沒想他生前是什麼( . .)
× 恐OOC,少俠,請三思!

在下先逃離個現場

繼續閲讀

【車隊組(宋鷗&林宇驥)】《跨年》


祝大家2015年羊年快樂
HAPPY NEW YEARヾ(*´∀`*)ノ
新年新希望……希望有越來越多人一起喜歡宋鷗與林宇驥✧ฺ・。(✪ω✪)・。✧

× 慣例的大量私設注意,,Ծ‸Ծ,,

× 分隔線後為林宇驥幽靈設定的小段子後續,,Ծ‸Ծ,,



繼續閲讀

【車隊組(宋鷗&林宇驥)】《晨間的問候》


隨筆性質,簡短、凌亂MAYBE……

繼續閲讀

【車隊組(宋鷗&林宇驥)】《歸程》


真心好愛車隊組
小提醒:依舊大量的私設……此篇虐走向。
沒意外是第二篇試閱(?)
最後一篇試閱就是接妄想已久的林宇驥幽靈化開頭了……
所以整本風格大抵是歡樂中帶著感傷、虐裡透著溫馨的故事。

繼續閲讀

【車隊組(宋鷗&林宇驥)】《無題》

 
感謝某友的啟發,大半夜被打到突然發神經開啟了病開關……部分台詞取自某友,感謝他(真誠)
隨筆凌亂,可能R161718傾向(別偷學蝶女神#),背後注意嘿,各種小心慎入。
對了,大量私設有,當心!
呃,清水了這麼久突然寫這種真有點……害羞欸(好意思)
嗚嗚車隊組真的好萌喔QQQQQ
我第一次這麼快就拋了恥度爆了手速丟了下限(痛哭流涕)


繼續閲讀

【車隊組(宋鷗&林宇驥)】《前年的聖誕夜》


祝大家聖誕快樂
小提醒:大量私設+恐OOC……請見諒(被少少的資訊虐哭)
車隊組萌萌噠買一下安利嘛
弱弱說這篇很有可能就直接當作是CWT39出車隊組推廣本的試閱了(欸)

繼續閲讀

【宋鷗&林宇驥】以後

 
很短很凌亂的隨筆……(艸)
真的好喜歡、好喜歡宋鷗跟林宇驥喔(痛哭流涕)

繼續閲讀

【宋鷗&林宇驥】夜景


× 練練筆、試個手感……隨筆性質凌亂注意QQ

× 後話部分為臨時起意補的,趕時間有點粗糙抱歉Orzz

× 備註小提醒:此CP與《承諾》有關,尚未看《承諾》者建議不要點開食用(?)

× 別問我為什麼會出現這神祕的組合,當我《承諾》看著看著回過神來,我就已經喜歡上了……不覺得宋鷗跟林宇驥兩個人之間的友情兄弟情很萌很美好嗎。

× 萌冷CP的路途上,有蝶女神大大相陪真是太好了(痛哭流涕)

× 希望有越來越多喜歡宋林的小伙伴

繼續閲讀

【葉桓恩x何仕俊】悼念


看了蝶蝶神ㄉㄉ的萌文勾起我當時看《掙扎》對這組的心動感Q口Q
半夜誤打誤撞下搜到了周傳雄-黃昏這首歌,聽著聽著忽然發起神經就寫了一下隨筆。
我自首……距離上次看掙扎過了好一段時間有了,全程憑印象直接寫所以可能沒抓得很準ryy
總之,我也喜歡這對痛痛萌萌的組合啊,推推葉何> <

文章內收。

繼續閲讀

自我介紹

初 曉

Author:初 曉
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

自創:停擺中。

同人:因與聿、影籃、盜墓進行式。

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類別
月份存檔
搜尋欄
連結
FC2計數器